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何维走访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机关

2018年11月30日 15:43 | 作者:张文琦 陈瑞娟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8年11月26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走访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机关,亲切看望机关各位工作人员并与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指导工作。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主委马立群,农工党中央常委、黑龙江省科学院院长郭春景,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副主委刘长青(驻会)、宋立权、刘柏辉、臧淑英、魏芝红、朱清霞以及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秘书长孔令全参加活动。在机关办公区,何维在宣传板前驻足观看,对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逐一走访各部门,与机关每位同志亲切握手交谈,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学习等情况,向大家讲述了自己曾经在家乡的奋斗经历,勉励大家要珍惜时光,爱岗敬业,善作善成。

座谈会上,马立群向何维汇报了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基本情况及近几年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热烈欢迎何维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到访省委会并指导工作,机会难得,充分表明了何维对龙江党员干部的深切关怀和对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关注。随后,省委会其他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向何维汇报了自身的成长、履职尽责情况及基层党组织的发展情况、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党外干部培养、人才的使用与交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等提出意见建议。

何维表示,作为一名家乡人,回到龙江感觉很亲切,看到大家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和取得的工作业绩感到很欣慰。听了大家的发言,他提出三点建议。一要高度重视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在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紧要关头,深刻理解中共中央的战略部署,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好全省农工党员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工作,使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做好两件事——抓大事、带队伍。龙江正处在转型升级的重要历史节点期,作为参政党,我们要在关系龙江未来发展的关键环节献计发力,超前谋划,要围绕龙江实际,在粮食安全,黑土地保护,一带一路建设,深化对俄经贸合作等方面寻找可操作、可落实的举措,真正做一些能够载入龙江史册的大事、实事。三要善打大仗、打难仗。全面深化改革进入攻坚期,龙江振兴进入新时期、新问题会越来越多,我们要坚定信心,正确看待龙江发展的广阔前景,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干事创业,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在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在打大仗打难仗中寻求更大的进步。

马立群要求,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将把何维的讲话要求贯穿到实际工作中,围绕中共黑龙江省委的中心工作,把握住龙江发展主线,深入调研,建言献策,真正发挥好参谋、好助手的作用,在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贡献应有的力量。何维在机关办公楼一楼大厅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张文琦 陈瑞娟)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黑龙江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