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福建省委开展“美丽中国·同心光明行动”

以“精准医疗”助力“精准扶贫”

2018年12月03日 17:28 | 作者:王惠兵 胡敏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王惠兵 通讯员 胡敏新)11月14日,由农工党福建省委、福建省红十字会主办的京津闽“美丽中国·同心光明行动”在三明市东南眼科医院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是京、津、闽三地农工党组织的眼科医疗资源“健康精准扶贫”公益项目在福建省的第一站。活动现场,医疗队的工作人员为福建省200名困难群众实施“零负担”的白内障复明扶贫手术,还为100所中小学、幼儿园的儿童青少年提供视力筛查并建立视力档案,深受广大受惠贫困患者的好评与感谢。

“此次活动是参与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提升农村贫困眼病患者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以‘精准医疗’助力‘精准扶贫’,以‘健康阳光’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农工党福建省委主委刘献祥表示,有信心让更多的贫困病患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让满载爱心的涓滴细流汇成大海,让更多的贫困眼疾病患重见光明。

据悉,自2012年以来,“同心光明行动”已经救助来自福建省各地的627名贫困白内障患者,为广大贫困患者带来了“光明福音”。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福建省 农工党 省委 美丽中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