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中央领导率队赴佳木斯调研

​推进三江平原水利建设和现代农业发展

2018年12月03日 17:39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团结报佳木斯讯 11月21日至23日,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率调研组赴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就三江平原水利建设和现代农业发展进行调研。民革中央调研部相关负责人,水利部、国家发改委相关部门同志参加调研。民革黑龙江省委会主委谷振春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佳木斯市莲江口保护区莲望堤,听取了松花江干流治理工程的相关情况汇报。11月22日下午,调研组与黑龙江省水利厅、省发改委等相关部门进行座谈。座谈会上,黑龙江省有关部门汇报了黑龙江省三江平原水利和农业发展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水利部和国家发改委的相关领导围绕这一课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座谈中,张伯军对黑龙江省在水利工程建设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黑龙江省是农业大省和粮食主产区,长期以来为国家粮食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这里面水利工程建设功不可没。黑龙江省应进一步发挥水资源优势,构建起安全、高效的现代农业水利灌排网络体系,夯实水利基础设施,增强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更大的贡献。此次调研后,民革中央将对相关内容进行梳理,以合适的方式向中共中央和相关部门反映,进一步推动三江平原水利建设和现代农业发展。(黑 宣)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民革中央 黑龙江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