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安徽:各类政务服务全纳入全省一体化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办理

2018年12月05日 16:51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合肥12月5日电(记者程士华)记者从安徽省政府办公厅获悉,安徽省各类政务服务事项近日全部纳入全省一体化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办理,实现“应上尽上、全程在线”,推动一网通办。

据安徽省政府办公厅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最大限度减少企业和群众跑政府的次数,优化办事创业和营商环境,安徽省推行“网上办”,重点推动业务量大、群众办事频繁密集、往返次数多的服务事项的流程再造,推进办事材料目录化、标准化、电子化、共享化。11月底前各类政务服务事项已经全部纳入全省一体化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办理,推行“智慧+”政务服务。其中,已在实体大厅办理的事项,不得要求企业和群众补填网上流程。

同时,今年年底前,将对线下办理时间长程序多问题进行整治,承诺时限在现有基础上再压缩1/4,办理环节再压缩1/5,完善基层综合便民服务平台功能,将审批服务延伸到乡镇(街道)、城乡社区等,实现就近能办、多点可办、少跑快办。公布各层级政府“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审批服务事项目录,成熟一批、公布一批,按规定时间实现全覆盖。 

编辑:秦云

关键词:安徽 政务服务 网上政务服务平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