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中央通知要求积极做好《人民政协报》征订工作

2018年12月07日 16:01 | 作者:汪俞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汪俞佳)农工党中央日前向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委员会下发通知,要求积极协助做好2019年度《人民政协报》征订工作。

通知指出,《人民政协报》近年来利用大量篇幅对农工党各项活动做了充分报道,成为宣传报道农工党各项工作和代表人物的重要阵地。长期以来,《人民政协报》坚持“立足统战,面向社会”的办报方针,积极宣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宣传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事迹和经验,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希望各级宣传部门深刻认识做好《人民政协报》发行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协助做好有关征订工作任务。

通知强调,各级宣传部门要充分利用《人民政协报》平台,认真制定宣传计划,积极投递报道稿件,大力宣传农工党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政治协商等履职尽责和重大活动的主要成果,各级组织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报》的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作用,经常性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学报活动,要把《人民政协报》上刊登的一些重要理论文章、先进典型事迹,作为学习研讨的主要内容,切实把农工党宣传工作思想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人民政协报 农工党 积极 通知 宣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