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中央领导参加基层组织活动

2018年12月07日 16:58 | 作者:杨卓越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团结报内江讯 12月4日,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利用出席2018·海峡两岸张大千文化艺术交流暨产业合作峰会之机来到民革四川省内江市委会示范支部创建点,参加并指导在这里召开的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的组织生活会。

这是民革中央主席班子成员联系省级组织制度建立以后,李惠东首次参加所联系省份的基层活动。

组织生活会上,党员们积极发言,为示范支部创建提出建议。听取大家发言后,李惠东充分肯定了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的工作,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老一辈民革党员的优良传统,继续争当新时代的先进。对于总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李惠东从政治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对台工作等方面提出要求。

民革中央宣传部、民革四川省委会、中共内江市委、民革内江市委会、中共内江市市中区委的有关同志参加活动。(杨卓越)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中央 基层 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