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辽宁牌轿车三亚行驶3分钟扔8次垃圾 被警告罚50元

2018年12月08日 09:53 | 来源:三亚发布
分享到: 

原标题:一辽宁牌轿车在三亚行驶3分钟扔8次垃圾,被罚50元并警告

近日,网传一辆车牌号为“辽A2Q**0”轿车在三亚市区行驶时,多次往车窗外抛弃物屑,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12月7日下午,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分别对驾驶员赵某给予警告和罚款50元的处罚。

辽宁牌轿车三亚行驶3分钟扔8次垃圾 被警告罚50元

被处罚车辆

12月6日,三亚一微信公众号爆料,一辆车牌号为“辽A2Q**0”的白色本田车,在三亚凤凰路行驶时多次向窗外抛洒物品的不文明行为。12月7日13时许,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过查寻行车轨迹,在崖州区一带发现该车活动,并通过车主协助联系到了驾驶人赵某,赵某承认其在三亚驾车时的不文明行为。7日晚上,记者与赵某取得联系,他对车窗抛物这一不文明行为深表惭愧,希望能通过媒体向广大市民道歉。他表示,今后开车一定文明驾驶,做文明出行人。

三亚市公安局市交警支队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赵某给予警告处罚。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根据《海南省城乡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三十三条相关规定,对赵某的不文明行为处以50元罚款。

三亚市爱卫办有关负责人表示,打造文明的出行环境,需要每一个人从自我做起。呼吁广大驾驶员朋友文明驾驶,共享美好环境。

编辑:曾珂

关键词:辽宁牌轿车三亚行驶3分钟扔8次垃圾 被警告罚50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