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男子考11年花4万终拿到驾照 大摆酒席庆祝:不容易

2018年12月10日 10:36 | 来源:现代快报
分享到: 

原标题:花4万考了11年才拿到驾照,江苏一男子摆酒席放烟花庆祝:不容易啊

最近,江苏宿迁一位陈先生出了名,

他顺利的通过了驾照的考试,

而他之所以出名,

是因为这个驾照拿得不容易,

整整考了11年

当天晚上,陈祥请了两桌朋友聚会庆祝。在他摆酒席庆祝的酒店门口,烟花鞭炮齐鸣,现场十分热闹,一条横幅上还写着"历经11年喜得驾驶证"等字样,过往路人无不稀奇。

刚拿到驾驶证时

陈祥还写了这样一段话↓

“我也是有驾照的人了!

这11年了,我只能说一下,

不容易,不容易,不容易啊!

我现在开车到天涯海角都不会怕了!”

今年29岁的陈祥从事家电批发和足疗生意,从2008年第一次考试至今,陈祥已经整整考了11年,其他科目都没问题,就是理论考试次次不过。

工作一忙,看书也看不进去,总是临时抱佛脚学一学,碰运气考试。就这样,光靠碰运气,每次80多分始终达不到合格标志,驾考11年,陈祥算了一下,自己这些年的驾校同学不会低于3000人,学了四家驾校,泗洪的两家,宁波的一家,南京的一家,前后花在学驾照上的钱至少有4万多元。

有网友为他的坚毅执着点赞,也有的网友说他太笨,是“马路杀手”。对于网上的这般评论,陈祥也表示,虽然自己考了11年,但绝对不是马路杀手,以后还将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把自己的驾驶技术练得更硬,相关法律法规学的更熟。

对于网友评论说他笨,陈祥在微信朋友圈调侃说,“你们会不会觉得我很笨啊!其实我不笨,好吧!”

玩笑归玩笑。

还是要提醒大家,

开车上路,即便取得了驾驶证,

也一定要拥有扎实的理论知识

和过硬的操作技术,

才是最安全的保障哦!

编辑:曾珂

关键词:男子考11年花4万终拿到驾照 大摆酒席庆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