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老赖夫妻相互举报对方有豪车 双双被法院拘留

2018年12月10日 10:40 | 来源:贵阳晚报
分享到: 

原标题:遵义老赖夫妻相互举报对方有车

老赖夫妻相互举报对方有豪车 双双被法院拘留

“我举报,我老公名下有辆宝马!”“我举报,我老婆名下有辆翼虎!” 遵义市习水县一对夫妻,因未履行判决义务被法院查获,不过,双方竟然相互举报对方名下有可供执行财产。法院查证属实后,这对夫妇各被拘留15日。

12月4 日下午 16 点 30 分许,习水县法院执行局收到申请人李某提供的线索:被执行人杨某正在贵阳市贵乌派出所。经承办法官核实,杨某是涉及多个案件的被执行人,标的涉及款项高达 200 余万元。

老赖夫妻相互举报对方有豪车 双双被法院拘留

得知这一重要线索后,习水县法院承办法官立即与贵乌派出所取得联系。经调查,被执行人杨某与妻子胡某,当天双方因财产纠纷闹到派出所。

老赖夫妻相互举报对方有豪车 双双被法院拘留

有意思的是,杨某的妻子胡某也是涉案被执行人。法院干警赶到贵乌派出所讯问过程中,又有意外收获:胡某明确指出丈夫杨某名下有一辆宝马轿车可供执行,而且就停在某停车场内。

面对妻子的 “大义灭亲”,杨某十分气愤并否认妻子的指证。不过经警方调查发现,杨某果然有一辆宝马车,承办法官随即依法对杨某采取司法拘留。

在拘留的过程中,杨某心有不甘决定对妻子 “ 以牙还牙”:“她名下也有辆轿车。” 杨某忿忿地说道。见隐藏资产被丈夫揭穿,胡某也只得承认自己有一辆翼虎轿车。随即,承办法官带着杨某和胡某赶赴停车地点,将两辆涉案车辆送往法院扣押。

据介绍,这对夫妇因未如实申报财产,故意躲避执行,分别被习水县法院处以 15 日司法拘留,两人的车辆也将通过司法拍卖用于偿还申请执行人。

编辑:曾珂

关键词:老赖夫妻相互举报对方有豪车 双双被法院拘留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