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男子造谣称“执法车撞三轮车” 警方:将依法处理

2018年12月11日 11:16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人民政府网站消息,12月10日上午9时左右,阳谷县多个微信群转发“执法车辆撞击三轮车”的配发语音视频,在社会上造成一定影响。阳谷县公安局经过调查后10日发布通报称,相关视频为不实信息,将对造谣者依法进行处理。

通报称,12月10日上午8时许,李某某(男,28岁)驾驶三轮车行驶至谷山路县林业局门口附近时,与前方执法车辆追尾,并造成三轮车侧翻。执法车辆中的三名执法人员立即下车询问情况,将三轮车扶正,并陪同其到县医院检查。到达县医院后,李某某意识清醒,且本人认为未受伤,不必要做检查,自行驾驶三轮车离开。

马某(男,36岁)看到上述事件后,遂拍视频并配发“执法车辆撞击三轮车、车内有老头”等不实语音信息,发至3个微信群,致使该不实视频在微信群、贴吧等传播。

警方表示,目前,马某对其谣传不实语音视频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县公安机关将依法对其进行处理。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阳谷县政府网站

编辑:秦云

关键词:执法车撞三轮车 造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