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福建省政协召开2019年度报刊宣传工作座谈会

2018年12月12日 08:5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福建省政协召开2019年度报刊宣传工作座谈会

合力推动《人民政协报》等政协报刊发行工作落到实处

人民政协报记者 王惠兵

11月13日至14日,福建省政协在宁德市召开2019年度报刊宣传工作座谈会暨部分县(市、区)政协新闻报道交流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人民政协报社新闻舆论工作研讨会精神,总结交流政协报刊宣传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timg

资料图

“要引导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读报、学报、用报,充分发挥报刊作用。”福建省政协秘书长陆开锦强调,要从坚守意识形态阵地的高度,始终把握政协新闻舆论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从讲好政协故事的角度,不断丰富创新政协新闻舆论工作的方式方法。要把《人民政协报》等政协报刊征订工作摆上议事日程,指定专人负责落实到位,把政协报刊发行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让全省政协新闻舆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福建省部分县(市、区)政协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大力推动政协报刊的征订发行工作,并积极探索多媒体新形势下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思路,让政协“说话”的声音放得更大、传得更远。

会上还进行了业务培训与交流,福建省政协研究室主任、政协天地杂志社社长邹国辉,人民政协报社福建记者站站长王惠兵同与会人员共同交流政协新闻宣传报道规律,并就如何深入挖掘政协新闻信息源进行探讨。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报刊 福建省 宣传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