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安徽省合肥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暨县(市)区政协工作座谈会

2018年12月12日 14:5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2月6日,安徽省合肥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暨县(市)区政协工作座谈会。

今年以来,合肥市各级党委对政协工作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充分信任、真诚纳谏。市委两次召开专题常委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及全国、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明确要求全市政协工作和政协党建要“走在全省前列,发挥省会城市示范带动作用”。全市政协系统在各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研讨、大调研”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扎实推进党的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质量,各县(市)区政协工作各具特色,亮点纷呈,呈现出生机勃勃的局面。

会议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牢固树立抓好政协工作必须首先抓好党的建设的观念,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扎实推进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全覆盖,努力以高水平党建引领和推动履职实践。

“省政协主要领导和市委主要领导对市政协工作的肯定,是对市政协工作的有力鞭策。”合肥市政协主席韩冰在会上表示。下一步,合肥市政协系统将进一步推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走深走实,把提质增效作为工作导向,把“双向发力”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进一步开展好“双联双创”活动,加强全市政协系统上下联动,推动全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张明)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工作 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