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云南楚雄州政协赴省外考察取经 优化营商环境 激活招商引资“磁力”

2018年12月12日 15:06 | 作者:吕金平 李茜茜 杨涌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2月3日至5日,云南省楚雄州政协主席杨静率队赴武汉、深圳等地考察学习生物医药、大健康等产业发展思路和招商引资工作。

期间,楚雄州政协一行深入湖北格林森绿色环保材料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佳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全面了解了公司产品研发、市场销售、发展规划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和战略,积极向企业推荐楚雄,鼓励企业到楚雄投资发展。

通过深入考察学习,杨静提出,相关部门及县市要立足自身优势,深刻领会省委、省政府提出的着力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和州委、州政府加快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决策部署,主动加强联系对接,强化使命担当,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吸引更多企业入驻楚雄投资发展,全力推动全州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加快发展。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楚雄州 考察 政协 优化 营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