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渭南市政协召开月度协商会 助力渭南高质量发展

2018年12月14日 09:50 | 作者:杨晓妍 | 来源:渭南市人民政府
分享到: 

12月12日下午,渭南市政协召开月度协商会议,围绕“建设新型工业聚集地做好劳动力资源保障工作”主题进行座谈交流、协商讨论、建言献策。

为确保月度协商的实效,11月8日至9日,市政协联合市工商联,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赴蒲城县、渭南经开区及渭南高新区实地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企业的方式,详细了解新型工业聚集地劳动力资源保障工作现状及存在问题、企业用人需求、人才引进情况。

会议听取了我市围绕建设新型工业聚集地做好劳动力资源保障工作情况、人才引进情况。委员们围绕主题,从创新引进方式、提升工业园区配套服务水平、加强职业教育培训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增强战略眼光,在搭建“政校企”平台、科学构建人才引进培养体系等方面下工夫,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推动人才聚集、创新聚集、成果聚集,助力渭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市政协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职尽责,为做好劳动力资源保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市政协副主席张开,秘书长文红军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渭南 召开 月度 渭南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