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厦门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

2018年12月14日 09:55 | 来源:厦门日报
分享到: 

11月26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会议总结2018年市政协工作,并研究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有关事项。会议由市政协主席张健主持,市政协副主席高玉顺、江曙霞、陈昌生、黄世忠、黄培强、黄学惠、陈永裕、黄国彬、王焱,秘书长张仁苇出席。

W020181206386420567346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市政协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决定提请下次常委会审议。审议通过了2018年度先进界别活动小组名单、市政协2018年度优秀提案和优秀提案承办单位名单,以及《关于进一步发挥界别作用的实施办法》(修正案)。会议还审议了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有关程序性文件(草案),决定市政协十三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将于12月6日至7日召开。

W020181206386420607850

张健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政协系统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学习研讨,积极研究和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深入落实中央对厦门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在完成中心任务方面付出了巨大努力,取得了显著成效。按照习总书记对厦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市政协围绕厦门“两高两城”建设积极履职建言,展示了政协的有效作为。首次承办海峡两岸基层治理论坛、首次在主席会议中开展民主监督性专题协商、首次同省政协联办书画展,今年是近年来政协工作亮点最多、成绩突出的一年。张健强调,市政协要进一步提炼总结,全面梳理经验做法,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三届 召开 二次 主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