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美国多地受炸弹威胁 纽约警方表示“不可信”

2018年12月14日 10:04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综合报道,执法官员表示,当地时间13日,美国和加拿大各地的数百家企业、公共办公室和学校收到了大量炸弹威胁邮件,要求用加密货币付款,导致加美两国警方采取紧急行动。



当地时间12月13日,美国科隆比纳高中接到电话炸弹威胁后,当地警察赶到学校。

据报道,加拿大的一些地区也出现了威胁,包括卡尔加里,彭蒂克顿,弗农,多伦多和坎卢普斯等城市。

加拿大和美国几个城市的警察部门在Twitter上表示,这些威胁包括被要求以比特币支付的需求。一些警察局警告公众不要付款。

在多伦多,警方报告说,国王地铁站发生了威胁,并已撤离。

卡尔加里警方星期四下午接到多次威胁,但表示他们认为威胁没有得到证实。在彭蒂克顿(Penticton),弗农(Vernon)和坎卢普斯(Kamloops),加拿大皇家骑警称汽车经销商接到炸弹威胁。警方表示,他们认为这些威胁尚未证实。

在渥太华,一名官员说,他们一直在监测“国内和国外的威胁”,但在被问及是否收到任何威胁时,无法对具体情况发表评论。

加拿大皇家骑警的国家部门尚未就这些威胁发表声明。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美国多地炸弹威胁 美国多地受炸弹威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