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昆明市政协召开全市提案工作联系会

2018年12月14日 10:22 | 作者:许绍忠 黄艾玲 王俊 | 来源:云南省政协官网
分享到: 

日前,昆明市政协召开全市第28次提案工作联系会,14县(市、区)政协分管提案的副主席,提案委主任参加。会议传达学习《政协全国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提高提案质量的意见》和全国部分城市政协提案工作研讨会精神。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2019年提案工作思路,以提高提案工作质量为目的,以提案不在多而在精为导向,全面提质增效。一是在提高提案质量上见成效;二是在提高提案办理质量上见成效;三是在提高提案服务质量上见实效;四是在统筹各方聚合力上见实效;五是在宣传示范引领,扩大影响上见实效;六是在大胆探索新时代提案工作规律性上见实效。

昆明市政协副主席朱燕作了总结发言。她要求,要学习好有关文件。大家收到文件后,要大力宣传文件内容,积极营造学习文件的良好氛围,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转化好有关文件。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加大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培养,最大程度发挥两个文件的作用。 要落实好有关文件。2019年的提案工作要在立案审查、重点提案遴选和督办、提案评选与表彰等具体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切实抓好提案质量。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提案 工作 市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