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宁洱县政协到曲靖考察学习文旅联姻和工业经济

2018年12月14日 10:24 | 作者:周少仁 | 来源:云南省政协官网
分享到: 

日前,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政协组织公检法司、社保、少数民族、宗教界委员和非公、财金界委员两个委员小组共25人赴曲靖市罗平县、沾益区、宣威市、会泽县考察学习。

在罗平县,考察组学习考察了罗平县旅游文化发展情况,考察了九龙瀑布群,感受到了其山水的秀美,更感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给罗平带来的经济实惠。

在沾益区,考察组学习考察了沾益区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参观了云南益康中药饮片有限责任公司、云南曲靖沾益区滇益圆食品有限公司、云南鸿贵食品有限公司、云南淡定人生食品有限公司,并对传统食品、特色产品发挥出的巨大经济效益深感兴趣。

在宣威市,考察组学习考察了宣威市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同时参观了云南中宣液态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云南曲靖钢铁集团凤凰钢铁有限公司、宣威市茂宏新材料有限公司,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

在会泽县,考察组学习考察了会泽县“铜商文化”,参观了江西旅会泽同乡会馆、唐继尧故居、会泽一中及文庙和大海草山,切身感受了会泽历史文化和山水美景。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考察 学习 曲靖 工业经济 宁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