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四川省政协提案委召开全体会议 树立质量意识和精品意识 推动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2018年12月14日 10:29 | 来源:四川省政协官网
分享到: 

12月7日,四川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以下简称“省政协提案委”)召开全体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钟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第七次提案工作座谈会精神及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审议讨论《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和《政协四川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提高提案质量的实施意见》(审议稿)。

钟勉指出,高质量的提案是提案工作的基础,要继续在提出高质量提案上下功夫,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准聚焦选题,拓宽提案来源渠道,严格立案审查,努力实现提案数量、质量的有机统一;要在推动提案高质量办理上下功夫,把解决问题、取得实效作为提案办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提案办理质效不断提升,实现提案从注重“提什么”“建议做什么”向“取得什么实际效果”转变,切实解决好一批事关发展全局、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要在优化提升提案服务水平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提案工作服务意识,做好提案者培训,积极为提案者知情明政服好务,推进提案内容和办理复文的同步公开,不断提升省政协提案委及办公室服务能力和水平,努力做到让党委政府满意、让提案人满意、让办理单位满意、让社会各界满意。

省政协提案委主任邹吉祥主持会议。

(记者 李周羲)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提案 意识 政协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