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越南大雨致13人丧生1人失踪 恶劣天气还将持续

2018年12月14日 10:57 | 来源:综合
分享到: 

据越南中央预防自然灾害指导委员会13日消息,近日强降雨引发的洪水已在越中部地区造成至少13人死亡、1人失踪。本周预计暴雨天气将会继续,越南农民急忙抢救农作物与家禽。


越南广南省富宁县三安乡遭暴雨袭击 江河水位上涨,部分街道进水。


据“法新社”12月13日消息,越南6个省分自8日起持续降下大雨,已淹死成千上万的家禽与牛,多个城市成为水乡泽国,包括海滨旅游胜地岘港(Danang)。


越南广义省义行县连日来降雨持续,41所学校停课,1.5万名学生受影响


越南防灾委员会13日表示,部分地区的降雨量超过50公分,预料未来几天暴雨天气将持续。目前已有13人丧生,广义省有1人失踪。


越南中部洪灾经济损失严重。


另据防灾委员会数据,这场天灾造成约1万2000公顷的农作物被毁,约16万只家禽死亡,97公里路段被冲毁,10公里堤坝被洪水冲走,33000所住宅被毁。


编辑:杨岚

关键词:越南大雨致13人丧生 越南大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