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网上找人“销分”花了3000元 驾照反而又被扣9分

2018年12月14日 15:28 | 作者:秦公轩 庄颖 陈勇 | 来源:扬子晚报
分享到: 

网上找人“销分”花了3000元 驾照反而又被扣9分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秦公轩 庄颖 记者 陈勇)南京市民肖先生因交通违法被记15分,为避免重新考试,便从网上找人销分,结果花了3000元,不但分没销成,自己的驾照反而又被扣了9分。

12月5日,南京市民肖先生来到秦淮分局建康路派出所报警,称其在网上找人代办驾照销分结果被骗。肖先生介绍,今年4月,他的驾照因交通违法被记分,听说黄牛能帮忙销分,遂通过网络搜索添加了魏某。当时魏某成功地帮他销了分。

时间到了10月,肖先生驾照又因多次违章被扣了15分,眼看马上就要驾照年检,于是肖先生又找到魏某。魏某提出,销15分需要支付4500元,但肖先生觉得太贵,跟对方商量能不能便宜点。一番讨价还价后,魏某做出让步,同意3000元搞定,但需要肖先生拿自己驾照帮别人先销9分来抵扣。见马上就到记分周期了,肖先生就同意了,通过微信把钱转给了对方。

接着,肖先生遵守“承诺”,根据对方安排前往交管局用自己的驾驶证帮人销了9分。之后,肖先生发现自己的扣分却迟迟没能销掉,于是多次催促对方,但对方总是敷衍说“再等两天,再等两天”,还称最近处理违章的比较多,所以办得慢。

到了11月中旬,肖先生驾照到了年检日期,再跟对方联系时,发现对方发信息不回,电话也关机了。万般无奈的肖先生只好找到先前魏某介绍拿自己驾照销分的人,没想到对方也是从网上联系的魏某,跟其并不熟悉。听说肖先生的遭遇后,对方建议肖先生赶紧报警。

目前,建康路派出所已对此事介入调查。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驾照 先生 销分 网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