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第三届青港澳台青年企业家论坛在青岛举办

2018年12月14日 16:21 | 作者:王晨霞 李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报讯(实习记者王晨霞 通讯员李冰)12月6日,由青岛市委统战部主办的第三届青港澳台青年企业家创新创业论坛暨港澳台海外青年代表国情研修班开班仪式,在青岛黄海饭店会议中心举行。来自港澳台的青年企业家,青岛市各级海外联谊会、青年联合会、青年商会、欧美同学会等统战社团的青年企业家代表参加。

青岛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青岛市主委赵铁军出席会议并致辞。他指出,此次活动为企业创新发展搭建起增进交流、分享智慧、扩大开放的桥梁和纽带,将为明年发展提供新的思路,注入新的活力,也将不断提升青岛国际化水平。他希望青年朋友们珍惜新时代、书写新时代,打拼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骄人业绩。为青港澳台的共同繁荣、共同进步贡献力量。

论坛上,5位青年企业家代表发表主旨演讲,与青年企业家共同研讨“创新共享共赢”的理念,助力青年企业家发展。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青年 企业家 港澳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