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邢台市委统战部举办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专题培训班

2018年12月14日 16:22 | 作者:吴纪良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报讯11月28—30日,河北省邢台市委统战部在平山县李家庄(中央统战部旧址教育培训基地)举办了邢台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专题培训班。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及桥西区、桥东区和邢台县等统战系统有关同志40余人参加培训并实地参观了中央统战部旧址,使大家对“新政协和新中国从这里走来”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培训结束后,组织召开了邢台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对联席会议成立以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听取了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意见建议,并就做好下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吴纪良)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阶层 人士 统战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