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青海省召开全省政协系统宣传工作座谈会

2018年12月17日 08:2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2月5日,青海省政协召开全省政协系统宣传工作座谈会。省政协主席多杰热旦强调,全省各级政协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做好政协宣传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讲好政协履职尽责、凝聚共识的故事,为各级政协更好地服务于全省工作大局、推动青海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多杰热旦强调,全省各级政协要牢牢把握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这一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中心环节,切实加强和改进政协宣传工作。要坚持政协党组对政协宣传工作的领导,始终确保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要突出人民政协特色,宣传好全省各级政协坚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两方面“双向发力”,发挥统一战线组织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主要做法和创新经验,彰显政协特色、统战特色、民主协商特色。要构建“大宣传”格局,推动形成政协宣传合力,加强政协宣传队伍建设,引导委员积极参与政协宣传。要提升政协宣传整体效果,加强正面宣传,强化阵地建设,创新方法手段,提升宣传信息化水平。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志明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党委宣传部门要切实加强对政协宣传工作的统筹协调,把政协宣传纳入宣传思想工作全局,列入年度工作计划和阶段性工作安排,形成政协宣传的强大合力。

会议印发了《关于切实加强和改进政协宣传工作的意见》《全省政协宣传工作调研报告》,各主要新闻单位、民主党派省委、基层政协围绕会议主题提交了41篇交流材料。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农工党青海省委、海东市政协、海晏县政协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朱文平  南果才让)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全省 宣传工作 宣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