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宁波市政协举行委员工作室授牌仪式 有委员 有特色 有制度 有活动

2018年12月18日 08:42 | 作者:鲍蔓华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2月13日,宁波市政协委员工作室授牌仪式在鄞州区举行。市政协主席杨戌标为和丰创意委员工作室、鼓楼商圈委员工作室、农工党界别委员工作室、王英委员工作室、徐波委员工作室等首批5个市级委员工作室授牌。

1

今年,宁波市政协率先在鄞州、海曙两区试点建设政协委员工作室,进一步推动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加强和改进政协委员及界别工作,更好地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这次挂牌的5个委员工作室各有特色,有界别、有商圈、有团体、也有个体,既有服务城市管理的、也有服务经济发展的、有专门从事未成年人预防犯罪的、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共同参与、资源共享。

2

授牌仪式后,和丰创意委员工作室举行“请你来协商”第一次交流活动,专题围绕城市精细化管理议题开展协商。方敏等10位市、区政协委员重点围绕老旧小区、城中村改造和城乡接合部品质提升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市、区综合行政执法、规划、住建等部门负责人现场与委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3

在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后,杨戌标为和丰创意委员工作室聚焦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点赞。他表示,城市精细化管理是今年市政协全会提案的内容,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要精耕细作,提升管理水平,真诚服务人民群众,使群众真正有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协作共治,增强管理实效,倡导文明生活新风尚,形成“宁波是我家、美丽靠大家”的广泛共识,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迈上新台阶。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委员 员工 工作室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