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见证大变迁 见证大变迁

《改革开放 关键一招》“圈粉”年轻人

2018年12月18日 11:14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 

《改革开放 关键一招》“圈粉”年轻人

节目主创团队中 “80后”、“90后”占绝大多数

本报讯(记者 李天际)12月16日,随着《改革开放 关键一招》最后一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播出,这档由中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北京卫视《档案》栏目承制的大型通俗理论电视节目在央视新闻频道完美收官。

《改革开放 关键一招》虽然只有短短的七集,却分别从经济、民主、文化、民生与社会建设、生态以及外交、党的建设等七个维度,深刻讲述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同时,节目更在各行各业的专家学者、普通观众以及网上网下的年轻人群中引发了强烈共鸣,形成多方热议,取得了强大的传播效果。《改革开放 关键一招》播出七天中,收视率连续3天获得晚间同时段栏目全国第一,全网视频点击量突破4000万。据了解,节目的主创团队中,“80后”、“90后”占绝大多数。

编辑:周佳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