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钜惠民生 钜惠民生

酒后打伤查酒驾交警 云南盈江两名男子被刑拘

2018年12月19日 18:1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昆明12月19日电 近日,云南省盈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在处理一起因醉酒驾驶导致的交通事故中被当事人及其同伴殴打致伤。执勤民警严格执法、不惧阻挠,有力捍卫了国家法律尊严,有效维护了社会公共安全的良好秩序。

当日22时20分,大队事故处理民警杨宇及同事接到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平原镇农场四队路段,有一辆小车侧翻于道路外甘蔗地,请执勤民警尽快处理。”杨宇及同事到达现场后发现现场位于盈江县平原镇农场四队路段,现场有一辆轻型普通货车侧翻于盈江县看守所方向往喜尔顿酒店方向的右侧的甘蔗地内,一男子在车旁,该男子看到民警到来后迎面向民警走来,经出示《人民警察证》后,民警对该男子进行口头询问。该男子称其名为排建春,22岁,系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盈江县太平镇卡牙村委会小吴若村民小组,是该轻型普通货车的驾驶人,并向民警提供了驾驶证。经核对无误后,执勤民警对排建春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经现场检测,排建春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208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因排建春属醉酒状态,执勤民警电话通知其家属到达现场陪伴,待现场勘查结束后带排建春至盈江县人民医院提取血液并口头传唤排建春至大队接受调查。正当民警收拾勘查工具时,排建春及一名男性同伙忽然袭击杨宇的头部和背部,杨宇在转身对当事人进行制止的过程中与当事人一起滚落至路旁甘蔗地,杨宇受伤前往医院医治。

目前,当事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民警 男子 排建 建春 酒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