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ofo回应"是否有钱退数亿押金":商业机密 不便透露

2018年12月20日 13:06 | 来源:财经网
分享到: 

原标题:ofo回应是否有钱退押金:商业机密,不便透露

19日下午,ofo创始人戴威发布全员信,信中希望ofo员工能够坚定信念,勇敢面对ofo目前面临的困境,同时他还表示要为ofo欠的每一分钱负责,为每一个支持过ofo的用户负责。

ofo押金难退的问题已经持续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很多用户在ofo应用中申请退押金之后,时间远远超过规定时限而押金却未到账。随之,网络上开始流传各种ofo退押金的解锁技巧。有扮演外国人对话客服,然后成功收到押金和英文致歉信的,有声称来到ofo总部上门退押金,流程简单且受到热情服务的,显然大多数用户认为上ofo总部退押金的方式更容易操作。

17日一早,众多用户来到ofo总部办公地址:中关村互联网金融中心排起了长队。据AI财经社报道:17日排队三四个小时进入ofo办公室的用户,并不能直接拿到押金,只是登记注册ofo的手机号码和支付宝账号,工作人员承诺在0-3个工作日内将押金退至支付宝账号。但是到18日,再去排队的用户发现规则有了变化,ofo不再承诺退押金的期限,只是说按照登记顺序,逐个退还。

19日下午,ofo应用中退押金的用户数量已经超过了1100万人,按照ofo收取的最低押金99元标准计算,需要的现金量已经接近11亿元,而据早期的媒体报道,ofo全部押金规模在36.5亿元左右,由此人们不禁要问,ofo还有钱退押金吗?

戴维在19日的全员公开信中表示要对欠下的每一分钱负责,财经网就筹措退款资金来源咨询了ofo相关负责人,ofo方面给出的答复是:商业机密,不便透露。

明天,也就是12月20日,是17日去ofo总部登记用户收到退款的最后期限(ofo承诺0-3日到账),希望这次ofo和戴维不会再让在寒风中排队几个小时登记的用户失望,他们都是曾经支持过ofo的用户。

编辑:曾珂

关键词:ofo回应"是否有钱退数亿押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