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丢耳蜗"男子家属停止人工搜索

2018年12月22日 10:41 | 作者:李涛 张夕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李涛 实习生 张夕)12月21日中午,“丢失人工耳蜗”事件失主李明(化名)的姐姐李女士发文称,已停止了对耳蜗的人工搜索,弟弟将借用厂商的备用机,直至换上新购买的人工耳蜗外置机。此外,李女士还表示,非常感激帮助她和弟弟的热心人士及媒体。

此前李女士发寻物启事称,12月19日早晨,弟弟李明在北京搭乘地铁时丢失了价格昂贵的人工耳蜗外置机。该寻物启事被网友大量转发。人工耳蜗外置机丢失后,李女士一直在李明经过的地铁站间沿线寻找,但未找到丢失的人工耳蜗外置机。

20日下午,李明从热心网友处借来一款人工耳蜗,用来应急使用。该耳蜗经公司调试后,李明已可以听见外界的声音。21日上午,李女士的母亲及李明前往人工耳蜗厂商处,获取了备用机。

此外,李女士澄清,她之前了解到能从公司免费获得新人工耳蜗的说法是不准确的。李明目前要先借用厂商的备用机,直到李女士一家购买新的人工耳蜗外置机。

12月21日,李女士发文称已经停止了人工搜索,但还在等待地铁6号线呼家楼站的车厢监控。“我和妈妈、弟弟商量了一下,这次事件存在特殊性,因为我们自己的事情,给所有关心我们的朋友、亲人、同事和陌生人带来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和质疑,我们不想继续下去了,心非常累。另外,我们也考虑到,耳蜗这种东西,不是一种路人看见就想要捡起来的物品,两天过去了,还没有什么明确的有指向性的线索,其实找到的希望就已经很渺茫了,或许找到了也像网友说的,已经被踩碎了,或者损坏了。”李女士在文中称。

在文章的最后,李女士感谢了帮助她的热心人士及媒体:“非常感激所有人的关注和帮助。”

21日下午,李女士告诉北青报记者,李明将使用一段时间的备用机。李女士及家人打算在春节后给李明配置新的人工耳蜗外置机。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耳蜗 人工 女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