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北京市冬会冰球、滑雪决赛落幕,海淀冰雪小将载誉而归!

2018年12月23日 18:18 | 作者:贾宁 王洁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2月23日电 (记者 贾宁 通讯员 王洁)经过激烈的比赛,12月23日,北京市第一届冬季运动会竞技组冰球比赛、北京市第一届冬季运动会竞技组滑雪决赛均圆满落幕。

32

北京市第一届冬季运动会竞技组冰球比赛颁奖典礼 贾宁 摄

北京市冬会冰球决赛:全市3枚金牌海淀包揽2块

12月23日,随着冰场上的阵阵欢呼,北京市第一届冬季运动会竞技组冰球比赛落下帷幕。进过激烈厮杀,最终海淀分别获得了乙组、丁组两个冠军,丙组季军的成绩。

7(5)

北京市冬会冰球决赛现场 贾宁 摄

5(9)

北京市冬会冰球决赛现场 贾宁 摄

本次冰球赛项共设男子乙组和男女混合丙、丁组3个竞赛组别,来自朝阳、海淀、东城等13个区29支球队、共504名青少年冰球小参加比赛,进行近100场的精彩对决。其中,海淀区62名队员出征此次赛事,分别参加全部3个组别(乙、丙、丁组)的比赛。在本届市冬会中,冰球作为含金量最高的团体项目,共设3枚金牌。最终,海淀取得了2块金牌、1块铜牌的好成绩。冰球决赛为期4日,12月23日全部落幕。

6(10)

北京市冬会冰球决赛现场 贾宁 摄

7(4)

北京市冬会冰球决赛现场 贾宁 摄

这场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现场,一抹抹“海淀蓝”在冰场运球快如闪电,出击迅猛、防守到位。球杆仿佛粘连着小小的冰球,时而虚晃一招,分散对手注意力;时而紧密配合,队员相互传球助力;在对方球篮的位置,几员猛将仿佛约定好了,你射门后我进攻,一连串的猛烈攻击,打得对手无力防御……只听观众席上爆发出阵阵欢呼声——海淀队再次进球得分!

18(1)

北京市冬会冰球决赛现场 贾宁 摄

19(1)

北京市冬会冰球决赛现场 贾宁 摄

海淀区男子冰球队于2017年成立,队员从9到15岁不等,队员均来自海淀区的中小学校。在2017年北京市青少年冰球锦标赛(丁组)中,以七场全胜,零失球的佳绩获得了冠军;球队参加了2018年北京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冰球队列表演,深受好评;球队在2018年8月参加了全国中小学生校际冰球邀请赛,在和比其年龄大2-3岁的球队比赛中,不畏对方身高优势,敢抢敢拼,打出了作风,打出了水平。

编辑:周佳佳

01 02

关键词:北京市冬会 冰球 滑雪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