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重庆市政协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 讲好讲活政协故事

2018年12月24日 10:56 | 作者:凌云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2月24日电(记者凌云)12月11日,重庆市政协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政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和全国、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全市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并进行经验交流。

会议指出,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牢把握政协工作特点,讲新讲活政协故事。

市政协副主席谭家玲强调,要突出宣传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履职实践,大力宣传基层政协的创新创造,做好专题报道、系列报道、重点报道,在“专”上精准发力,在“深”上下足功夫,在“活”上做好文章,持续推出有看点、有深度、有内涵的好作品。

会议对《人民政协报》等报刊征订发行工作进行了强调,希望各区县政协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创新举措,完成既定任务。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政协 市政协 新闻宣传 宣传工作 重庆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