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河北医大家属院疑天然气泄漏爆燃 居民:玻璃被震碎

2018年12月24日 14:09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原标题:河北医大家属院疑天然气泄漏爆燃 居民:床都晃悠

新京报讯 今日(12月24日)早上,河北医科大学家属宿舍8号楼疑似天然气泄漏。9时许,石家庄市长安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该8号楼一单元402疑似天然气泄漏发生爆燃。目前,已致2人死亡,4人受伤。

图为事发现场。受访者供图

住在河北医科大学家属宿舍的张女士告诉新京报记者,事发地8号楼在其所住的5号楼对面。今日5时50分许,她听到一声巨响,感受到强烈震动,“床都晃悠,我以为是地震。”另一位家住离8号楼约五六十米的居民称,事发楼有玻璃被震碎。河北医科大学一张姓学生所在的宿舍和家属院隔着一个操场,其称事发时也感受到了爆炸声和震动。“之后听到了汽车警报声和警笛声。”并且有人受伤送医。

附近居民提供的现场图显示,事发居民楼有的窗户破损。

今日9时许,石家庄市长安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今日凌晨6时左右,河北医科大学家属宿舍8号楼一单元402疑似天然气泄漏,发生爆燃。截至目前,死亡2人,受伤4人,受伤人员已送往医院全力救治。有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曾珂

关键词:河北医大家属院疑天然气泄漏爆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