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男子在婚宴上蹭吃蹭喝 被抓后求饶:别告诉我老婆

2018年12月24日 15:50 | 来源:看看新闻
分享到: 

原标题:男子婚宴上蹭吃蹭喝 被抓后求饶:别告诉我老婆

    结婚摆酒,宴请亲友,是件喜庆的事情,人来人往自然热闹,但最近金华婺城城西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说在他外甥的婚宴现场,来了一位大哥,既不是男方亲友,也不是女方这边的,却在宴席上大吃大喝起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男子在婚宴上蹭吃蹭喝 被抓后求饶:别告诉我老婆

    据女方的家属说,这名男子不仅在现场蹭吃蹭喝,还把婚宴上的红酒偷偷拿走了几瓶。

    最后,双方亲属一看,这人既不是男方亲友,也不是女方亲友,于是立马报了警。警方调查发现,男子姓张,就住在附近小区,来婚宴上蹭吃蹭喝之前就已经喝醉了。

    金华市婺城区城西派出所民警 薛朕:“到现场了解情况后知道这个张某因为在家里酒喝多出门了,看到酒店在办酒宴,就又进去喝酒了。”

    男子在婚宴上蹭吃蹭喝 被抓后求饶:别告诉我老婆

    随后,民警将张某带回派出所醒酒,同时要求他联系家人。这时张某似乎有些清醒,不敢联系自己老婆。

    两位新人因为办喜事,也不想因此扫兴,也不准备追究张某的责任。民警对张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后,让他老婆将其安全接回家。

    编辑:曾珂

    关键词:男子在婚宴上蹭吃蹭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