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杀妻骗保案嫌犯被控蓄意谋杀、残忍伤害他人致死罪

2018年12月26日 14:51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 

原标题:“杀妻骗保案”女方代理律师:泰国警方以蓄意谋杀、残忍伤害他人致死罪状正式控告该案嫌疑犯

今天上午,北青报记者从方文川律师的助理章红媛处了解到,根据最新证人口供记录和相关证据,警方最终以泰国刑法第289(4、5)蓄意谋杀、残忍伤害他人致死罪状正式控告该案嫌疑犯张某,12月26日警方将在律师和翻译陪同下,进去监狱正式通知张某被控告之新罪状,泰国刑法289条为死刑判决。26日警方通知嫌疑犯张某后,无论张某是否接受或否认此罪状,警方将在新年后将该案移交给检方,经检方审核后,检方将在1月25日之前向普吉府法院申请刑事立案,正式起诉张某。

女方家属张先生告诉北青报,律师披露的案件进展属实,目前女方家属已经于今天早上从普吉岛返回了国内。

编辑:曾珂

关键词:杀妻骗保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