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我国两天查处酒驾醉驾4200余起

2018年12月26日 21:46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12月26日电 公安部26日发布,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在24日、25日开展酒驾醉驾严整严治全国统一行动,共查处酒驾醉驾4200余起。

元旦临近,群众聚餐娱乐、庆祝活动增加,酒驾醉驾上升的风险增加,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要求各地在日常严管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警力投入,加强路面管控,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全覆盖、零容忍,重拳整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

全国统一行动期间,各地公安交管部门扩大整治范围,延长整治时段,城市、县乡、高速全覆盖,白天、夜间不间断,逢疑必检,逢违必纠,严查严管,共查处酒驾3800余起、醉驾400余起,未接报因酒驾醉驾造成一次死亡5人以上的交通事故。

公安部交管局提醒广大驾驶人,开车勿贪杯,勿心存侥幸,坚决抵制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自觉遵法守规、安全文明出行。

编辑:秦云

关键词:酒驾 醉驾 4200余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