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各级工会将开展2019年“两节”送温暖活动

2018年12月27日 18:22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12月27日电(记者樊曦)中华全国总工会27日召开2019年工会“两节”送温暖新闻发布会。作为工会全年工作的第一项工作,2019年全国工会“两节”工会送温暖活动将从2019年元旦开始,到2019年春节结束。

届时,全总将组成21路慰问团,赴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走访慰问。

全总权益保障部巡视员栾樾表示,各级工会也都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一是走访调研困难企业和面临困难的一些民营企业,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困难成因、职工安置和政策待遇落实等情况。二是各级工会干部直接深入到基层一线走访慰问职工,特别是劳动模范、工匠人才、困难职工、农民工,尤其是对困难职工和下岗失业、患重病、工伤与职业病致残、因公牺牲、因各类灾害或突发意外等生活困难的职工家庭以及节假日期间仍在坚守服务岗位一线的职工进行走访慰问,实现全覆盖、不遗漏。(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各级 开展 两节 送温暖 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