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长春市政协在深召开港澳委员通报会

发挥独特优势积极参与新一轮东北振兴

2018年12月28日 09:14 | 作者:高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2月28日电(记者高峰)12月10日,吉林省长春市政协在深圳召开港澳委员市情通报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和汪洋主席讲话精神。会议还通报长春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港澳委员知情明政、履职尽责,积极参与新一轮东北振兴建设创造有利条件。

长春市政协主席綦远方在会上讲话,希望港澳委员积极发挥“双重积极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融入国家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充分利用港澳地区金融、资本、技术等优势,做港澳地区繁荣稳定的维护者、新一轮东北振兴的参与者和长、港、澳三地合作发展的促进者,为长春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履职尽责。

与会的港澳委员踊跃发言,围绕港澳地区与内地融合发展、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建设生态美丽乡村、把握“一带一路”商机、借助港澳优势搭船出海拓展国外市场、加强港澳两地与内地青年一代交流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委员们表示,将继续发挥港澳委员的独特优势,积极参与东北老工业基地新一轮发展建设。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港澳 委员 长春市 市政协 通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