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国产大飞机C919明年完成全部6架试飞机生产

2018年12月28日 13:53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在第三架C919试飞的同时,第四架C919也即将进行总装,试飞工作全面提速,C919的批量生产工作也在加紧进行。

厂房中这架初具雏形的飞机就是第四架C919大型客机,它即将被送往总装车间完成最后的组装工作。车间的负责人孟建新介绍,现在,C919的生产速度要比刚开始时提高不少。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中国商飞上飞公司C919事业部副主任 孟建新:经过前面两架飞机的总装试验,一个是质量明显提高,然后进度也比原来要缩短了基本上有一半的时间。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

进度加快不仅靠流程的成熟和人员经验的积累,先进的生产技术也为C919更快更好地生产做出贡献。孟建新介绍,许多自动化智能装备已经投入到了C919的生产过程中。

中国商飞上飞公司C919事业部副主任 孟建新:我们用自动化机器人来打孔,原来比如说我用十天的时间,现在一天我就全部打出来了,而且这个孔的质量非常稳定,效率会明显地提高。

点击进入下一页

而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C919的总装工作将达到一年交付3架飞机的速度,这也就意味着计划用于试飞工作的6架C919飞机将在明年全部飞上蓝天。

中国商飞上飞公司C919事业部副主任 孟建新:现在按照生产任务节点,104、105、106飞机都要进入总装装配,然后进行首飞,应该说压力还不是很大,因为我们这个生产线原来设计的交付能力应该说远大于每年3架。

编辑:秦云

关键词:国产大飞机 C919 试飞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