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国多地遭遇强降雪天气 数千架航班遭延误取消

2018年12月28日 14:2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美国多地遭遇强降雪天气 数千架航班取消或延误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多地日前遭遇强降雪天气,暴风雪已经导致数千航班取消或延误,并致使飞经达拉斯地区的一架商用客机的乘客和机组人员受伤。天气预报员27日表示,一些州可能还会迎来近1英尺(约30厘米)的降雪。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当地时间12月9日,美国东南部遭遇暴风雪袭击,北卡州多地积雪严重,当局出动铲雪车除雪。

据报道,全美气象服务气象学家马克·齐纳德(Marc Chenard)表示,美国中西部和东南部的部分地区正在遭遇第一波强降雪,预计中部地区周末会出现降雨。齐纳德称,在那些发布了气象和暴风雪预警的地区,旅行将非常困难。

美国航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梅萨航空公司(Mesa Airlines)经营的一架American Eagle航班,在达拉斯-沃斯堡上空遭遇气流,造成一名乘客和一名空乘的膝盖和背部疼痛。

全美气象服务发布中西部冬季风暴和暴风雪预警,包括堪萨斯州、内布拉斯加州、北达科他州、南达科他州和明尼苏达州的部分地区。

从26日晚间开始出现的这场暴风雪,已经导致1000多架航班取消,另外4200架航班延误。近400架飞往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或从该机场起飞的航班被取消,还有数百架航班延误。

齐纳德表示,这次风暴系统引发的强降雨和雷暴天气,使得美国东南部地区有山洪爆发的危险,包括得克萨斯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和阿拉巴马州的部分地区。

编辑:曾珂

关键词:美国多地遭遇强降雪天气 数千架航班遭延误取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