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苏辉出席台盟中央集体学习会

2019年01月02日 16:20 | 作者:王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台盟中央机关召开中心组2018年第6次集体学习会
苏辉出席并讲话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王泳)12月25日,台盟中央机关中心组2018年第6次集体学习会在京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出席并讲话。

苏辉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必须始终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台盟恪守的根本政治原则,必须始终把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作为台盟工作的重要任务,必须始终把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作为台盟工作的突出主题。

苏辉表示,明年将迎来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面对新时代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担任各级政协委员的台盟盟员要勇于担当责任、着力提高能力素质、保持良好形象、增强委员意识,努力在会协商、善议政上取得实效;台盟各级组织要积极创造条件,为台盟界别政协委员更好地履行职能,更大地发挥作用,搭建更多的平台;台盟各级宣传部门要主动讲好台盟界别委员履职参政的故事,传播台盟好声音,塑造台盟好形象,营造良好氛围;台盟各级机关工作人员要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做好委员参政履职的服务保障工作。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 中央机关 集体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