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扣1468分罚款42140元 九江再现交通违法“大王”

2019年01月04日 16:58 | 作者:于慧鹃 袁利 | 来源:中国江西网
分享到: 

中国江西网讯 于慧鹃、记者袁利报道:1月3日13时左右,九江市公安局交管二大队二中队执勤民警在科苑路查纠违法停车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赣G2XXXX的黑色轿车停在路边,车辆挡风玻璃处的粘贴年检标贴还是2014年的标识,于是立即通过交管系统查询该车信息,谁知真是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

  

点击进入下一页

违法车辆


经查询确认,黑色轿车车主为许某,该车保险已于2013年12月8号到期,并自2014年12月31日之后就没有进行车辆安全技术检验,而且该车交通违法行为竟高达338条,其中329条交通违法未处理,5条交通违法已处理但未交款,总计扣1468分,罚款42140元。

根据违法记录显示,该车频繁活动在路面,驾驶人无视交通法规,屡屡以身试法,其中闯红灯、超速这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就有211条,严重威胁了市民的出行安全,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逾期未年检、未购买保险、交通违法未处理,随后执勤民警依法联系拖车将该车拖离暂扣。

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人,如有交通违法信息,请尽快到交管部门处理,切勿抱侥幸心理,一旦在路面发现此类违法次数过多、违法记分过高的车辆上路行驶,交警部门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违法 交通 罚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