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书画动态书画动态

纪念改革开放40年·安徽书法大展举办

2019年01月07日 16:55 | 作者:汤永志 | 来源:美术报
分享到: 

2018年12月28日,为弘扬传统艺术,以改革精神促文艺创作繁荣发展,展示近五年来安徽书法的艺术成就,进一步推动安徽书坛从高原向高峰挺进,由安徽省书法院主办的“改革开放40年——安徽书法大展”在中国书法大厦盛大开幕,这是安徽书坛的一件大事,也是当今中国书坛的盛事雅集。

本次展览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及广大书法爱好者的积极响应,3000名作者踊跃投稿参与。经过专家评委的认真评选,其中入展作品188件,获奖作品30件,评委会及组委会作品9件。作品书体皆备,质量上乘,较好地反映了安徽省目前的书法创作水准。

开幕式上,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朱先发,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安徽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安徽省书法院院长李士杰先后讲话。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瑞鼎宣布展览开幕。中国书法大厦北京展览中心主任叶武宣读本次大展获奖、入展名单。陈瑞鼎、朱先发、张学平等领导给获奖作者颁发证书、作品集及奖金。杜鹏飞代表作者宣读“为人民书写、为时代讴歌”倡议书。


编辑:杨岚

关键词:书法 安徽 大展 改革开放 安徽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