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皖苏铁路职工浴"雪"奋战保畅通

2019年01月10日 09:07 | 作者:陆应果 席静玉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合肥1月9日电(陆应果 席静玉)9日,安徽、江苏等地区普降大雪,给沪汉蓉、阜淮、淮南等铁路线造成很大压力。

南京东车辆段货车检车员风雪里按标作业,坚守岗位保障运输安全。(刘寅 摄)

南京东车辆段货车检车员风雪里按标作业,坚守岗位保障运输安全。(刘寅 摄)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及时调度指挥,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方案,对境内的沪汉蓉、阜淮、淮南等线路部分列车采取停运措施,并迅速组织安徽境内铁路干部职工昼夜值守,出动扫雪队,清扫、铲除线路积雪,全力以赴抗雪灾,做到雪不停、扫不止,保障线路、道岔正常运转。截至9日16时,长三角铁路安全畅通,旅客出行没有受到大的影响,安徽合肥、淮南、阜阳和江苏南京、徐州等地车站没有出现旅客滞留现象。

中央气象台1月8日18时发布的暴雪蓝色预警,预计1月8日20时至9日20时,湖北北部、河南西部和南部、安徽中部、江苏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

9日,针对降雪可能带来的影响,铁路部门对沪汉蓉、阜淮、淮南等线路部分列车,适时采取停运、停售等措施。同时,安徽合肥、淮南、阜阳和江苏南京、徐州等地主要铁路单位纷纷出动扫雪队,在旅客通道和行人过道处铺设防滑草垫,组织人员维护秩序,保护广大旅客有序进站上车。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畅通 苏铁 铁路职工 奋战 安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