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钜惠民生 钜惠民生

吐鲁番市开展爱心体检活动关心青年烈士家属

2019年01月11日 17:08 | 作者:李川 | 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到: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1日电(记者 李川)时逢岁末年初,为表达共青团对青年烈士的崇敬、感激之情。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团市委组织鲁克沁镇赛尔克甫村和迪汗苏村吾买尔·依布拉音、买买提·玉努斯和艾克拜尔·艾比布3位青年烈士的父母在吐鲁番市人民医院进行健康体检,市委副书记、湖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指挥长、湖南省第八批援疆工作队总领队颜海林同志赴现场慰问青年烈士家属并致以诚挚的问候。

00

吐鲁番团市委组织青年烈士的父母进行健康体检。图为团市委副书记颜海林看望烈士家属。吐鲁番团市委 供图


在与青年烈士家属交谈中,颜海林关心地询问青年烈士父母的身体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强面对眼前生活,一如既往地过好今后生活,感谢他们为党培养了保家卫国壮烈牺牲的好儿子、好战士。颜海林表示,团市要切实关心青年烈士家属生活情况,真正把烈士家属困难当作共青团的困难,切实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

01

图为吐鲁番市青年烈士家属在医院等候体检中。吐鲁番团市委 供图


此次活动,旨在全面了解青年烈士父母身体状况,从而帮助制定科学的干预策略与措施,提高青年烈士父母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让青年烈士家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感受到党和人民永远没有忘记他们的贡献;进一步推动红色基因的传承,激励全市广大青年学习烈士精神,感恩最可爱的人,用爱心将那份壮举和中华魂永世传递。

编辑:张同天

关键词:烈士 青年 家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