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广西柳州一对夫妻楼道遭捅杀续:邻里纠纷引发 嫌犯自首

2019年01月12日 10:21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柳州1月11日电 (周潇男)广西柳州市警方11日晚间发布通报称,该市一小区1月2日发生一起致两人死亡的命案,犯罪嫌疑人覃某作案后潜逃,迫于警方的追逃压力,覃某11日下午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1月2日7时40分许,柳江区拉堡镇瑞丽苑小区1栋发生一起命案,有一男一女被人杀死在楼道内。遇难者为一对夫妻,家住在三楼,男子倒在二楼楼道,其妻子倒在家门口。被害人家中老人听到动静后出来,发现被害人已倒在血泊中。

警方接报后迅速出警处置,组织相关警力开展侦查。经现场勘查、调看监控、走访群众,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为覃某(男,现年29岁,来宾市凤凰镇人)。为尽快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警方调动了大量警力对覃某可能躲藏的地方进行搜索。

案发当日下午,柳州市公安局柳江分局通过微博、微信发布悬赏通告。悬赏发布信息后,市民极为关注,多家媒体和自媒体进行了转发。案件牵动着全城人的心,悬赏信息在微信朋友圈中刷屏。

迫于警方强大的追逃压力,1月11日18时30分许,犯罪嫌疑人覃某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经警方初步调查,案件系邻里纠纷引发。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编辑:秦云

关键词:夫妻楼道遭捅杀 广西柳州 自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