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广州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记者在现场

2019年01月15日 16:52 | 作者:林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

2019年1月14日上午,广州政协举行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大会,广州市政协主席刘悦伦在会上做常委会工作报告,广州市政协副主席柯珠军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随后政府各部门负责人到场摆摊设点接受委员咨询。

14日下午,广州市政协委员热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参加广州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分组讨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委员们认为,常委会工作报告总结了一年来市政协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也客观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充分体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对于2019年的提案工作重点,委员们表示,将继续探索提案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坚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州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开展提案工作,以“绣花”功夫着力提高提案质量,改革创新、履职尽责,推动广州市政协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各讨论现场,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还紧紧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改善营商环境、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等重点议题建言献策。

2


3


4


5


编辑:王丽鑫

关键词:人民政协报 人民政协网 现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