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内蒙古政协召开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

2019年01月15日 19:28 | 作者:常歌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月15日电(记者 常歌)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1月14日、15日在呼和浩特召开。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通报、自治区政协各专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决定,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日程,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等。审议了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议程(草案),自治区十二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及自治区政协全体会议工作规则(修订稿)等制度。

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李秀领指出,自治区政协常委和广大委员要把稳方向,把讲政治贯穿履职全过程、各方面。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要加强学习和调研,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质量。要认真做好全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切实把会议开成和谐、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政协 二届 区政 自治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