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银川市委书记与委员共话高质量发展

“把话筒给他,请他说完”

2019年01月16日 13:29 | 作者:​ 范文杰 张倩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月16日电(记者范文杰实习记者张倩)“储芯科技是做芯片的,将来是我们的一张名片啊。”1月8日下午,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银川市委书记姜志刚来到银川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中共、民革、经济、科技、农业、特邀界别小组的分组讨论现场,听到陈艳委员的发言后这样说。作为新委员,陈艳激动地和姜书记打了个招呼,姜志刚也冲她挥了挥手,现场的氛围立刻活跃起来。委员们一个接一个地发言,积极表达着自己对银川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姜志刚认真听取,不时和大家交流。

王晓龙委员带来了3个方面的建议,“一是关于智慧医疗社区模式的,希望可以打通社区医疗的‘最后一公里’;二是希望借助新媒体的力量打造全域旅游;三是希望将智慧银川中智慧环保的力量调动起来,保护好青山绿水。”

从事经济方面工作的汪洋委员,建议银川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以工商联为纽带,为企业改革发展助跑。

话筒一直在委员手里传递。时间临近结束,会议召集人看看表说:“让姜书记给我们说两句。”

“我就两句话,请给我一次机会。”坐在列席位置上的朴渶珠有些焦急地站了起来。

“把话筒给他,请他说完。”姜志刚笑着说。

“感谢姜书记给我机会。”朴渶珠激动地说:“我是一个在宁夏生活17年的韩国人,很喜欢这里。作为银川中韩商会会长,我感觉银川对韩国的宣传力度还不够。为了推动银川旅游发展,希望政府开展银川—韩国交流年,组织包括旅游推荐会、‘文化艺术交流会’、中小学生交流等活动,让更多的韩国人认识了解银川、喜欢银川。”

“你们商会在哪里?找个时间我去看看。”姜志刚说:“负责旅游、外办的同志要积极联系,通过中韩商会邀请愿意在银川投资的韩国人来参观考察,加强两地之间经济、文化交流。”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委员 银川 发展 银川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