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召开十一届六次常委会议

2019年01月16日 15:52 | 作者:周影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网站
分享到: 

1月11日上午,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十一届六次常委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由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主持。社省委副主委蔡建平、李益湘、罗平,秘书长卢明霞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九三学社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等;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草案)等;听取并审议了补选社省委委员、常委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

会议指出全省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推进工作创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坚持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团结奋进,履职尽责,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常委、各市委主委、省直工委负责人、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周影)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省委 安徽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