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北京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观点集锦 观点集锦

钟秉枢:支持幼儿园积极开展体育与健康教育

2019年01月17日 21:2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90117201754

幼儿的成长都是从身体活动开始的,尊重幼儿的成长规律,对孩子幼儿阶段的身体成长非常重要。如何通过体育教育,让孩子们了解自已的身体?怎么把幼儿的身体活动和知识成长有机的融合!成为北京市政协委员钟秉枢关注的话题。

微信图片_20190117201803

钟秉枢委员建议:我们要支持幼儿园积极开展体育与健康教育,在幼儿活动中增加身体练习、体育活动、竞赛游戏等适合幼儿身心健康的各类活动。设立幼儿体育与健康教育研究项目,研制适合幼儿身心特点的幼儿体育与健康教育知识体系。

1_副本

微信图片_20190117201839_副本

钟秉枢委员表示:在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生培养方案中增加幼儿体育与健康教育理论与实践教学内容;投入专门经费,对幼儿教师普遍进行幼儿体育与健康教育培训,提升幼儿教师进行幼儿体育与健康教育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

更多

更多